维尔·沃尔夫/维一圈

乘树,我的美人

WOWer
Flight Rising休闲党
Trinity Blood
Bleach
Hellsing
语C玩家。
标签持续增加中——

Hellsing--As if yesterday

原漫画作者:平野耕太
同人漫画原作者:@百无一用AKIki 
同人漫画地址
本同人文作者:维尔 
弃权:角色全不属于我,属于平野耕太。
角色:Alucard、Integra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个心怀绝望、声音发颤的小姑娘,在转瞬之间举起手枪瞄准她仅剩的血脉相连的亲人。

他震惊的目睹了这一切,他心中血染的遮天大幕被灼热的阳光刺透。

 

黎明的光、正午的光、黄昏的光——甚至与黑夜缠绵的星光,经由她的双手、她的心捻成条条丝线,将破损的他温柔的重新缝合。

 

 

 

 

“你就是'那个德古拉'?”

 

小女孩从小说里抬起头。

一双湛蓝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直视着他,好奇与求证令一向巧舌如簧的他竟突然语塞。

他眨眨眼,也盯着她,脸上的笑容比哪一次都更可怕。

她不为所动,静静的等待他的回复。

海面上反射出的光彩几乎要突破他多年以来精心建筑的暗夜堡垒,他嗫嚅着嘴唇,表情扭曲。

 

“是啊、是啊。里面说的都是真的。”

几乎是真的。

 

他迅速转过头,高大的身体摇晃了两下又马上站直。

他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来自她的嘲笑或奚落了。

 

“唔。”

 

她发出一个简短的音节,随后低下头,小小的手掌拂过那些被时间淹没的文字。她合上书,把它放回原来的位置:它被随意的夹在一堆学科书籍与国内外名著中间,就像对待一般的小说一样。

她在书柜前停了一会儿,从里面抽出一本历史书。他记得,那里面有她的私人家教留下的课业。她在他呆愣愣的目光里投进讨人厌的学习里,她咬着笔,眉毛一会儿皱起一会儿放松。

 

“……什么?”

过了很久,什么都没发生,他十分不解。

 

“什么?你还在?”

小姑娘好像被他吓着了,手里的笔抖了一下,万幸没在书上留下多余的痕迹,她不满的瞪了他一眼。

 

“呃?”

他的眼睛不自觉的往书柜方向转,再转回来的时候,小姑娘已经开始奋笔疾书了。

 

哑口无言。

 

 

 

 

“你没有什么想问的吗?”

 

他靠近她,明知这会招致她的不悦,可他的身体几乎要完全贴在她后背上了。

像个无赖。

 

“你的任务报告已经做完了,可以去休息了。”

她的注意力全部放在一项又一项的书面报告上,就连对下仆的问候也只是例行公事般的顺口。

 

他撇撇嘴将那本书摊在她眼前。他的力气太大也太突然,灰尘粉末被震出书页,她咳嗽着把书推到一边,马上被他拉回来盖在文件上。

 

“你真的没有想问的事?哪怕一点点?”

他的双臂将她囚禁在怀里,血色的双眸好似在燃烧。

 

她叹了口气轻而易举的分开他的禁锢,她拿起小说——在他的期待中走近壁炉,又在惊愕中将书投进火舌。

她转过身直面他,淡然的微笑被火光照映出唯一的真实。

他看着旺盛的火,泛黄的书页是时间的颜色,他的过去就在里面正被她吞噬,逐渐消散。

 

“你的过去,我毫无疑问。我的仆人。”

她笑着被他拥抱。

 

“我爱你。”

 

 

 

 

“我爱你……”

 

他握紧她的手一遍又一遍的诉说。他不知道这是否就是最后,他也不敢去猜测、面对。

他将她的手背贴在脸上,他能听到血的流动正慢慢停止,温热的体温也终将如他一般冰冷。

 

“我爱你……”

他亲吻着她的手,他的眼睛发痛眼皮颤抖,但是没有任何东西能从那里流出来。

他只能叹息,轻不可闻的叹息着,无数次咒骂生命的脆弱。他知道,这不是他第一次直面死亡,也将不会是最后一次。

 

“我爱你……”

他冰冷的吻终于落在她额头,他松开了她,将一枚小小的十字架握在她手中。

他看到她在笑,他听到她说:

 

再见

 

 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