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尔·沃尔夫/维一圈

乘树,我的美人

WOWer
Flight Rising休闲党
Trinity Blood
Bleach
Hellsing
语C玩家。
标签持续增加中——

Hellsing--Good Night

原漫画作者:平野耕太
同人漫画原作者:@百无一用AKIki   原同人漫画地址
本同人文作者:维尔 
弃权:角色全不属于我,属于平野耕太。
角色:Alucard、幼年Integra
P.S:万分感谢妖妖的粮啊!!!!痛哭流涕! (与原同人漫画内容略有不同,有私设原创部分。)

 

 

 

Integra看着Walter,又看看手里的玩具熊,老管家慈祥和蔼的笑容让她张不开口,只能将疑惑和辩解憋在肚子里。

“……谢谢你,Walter。”
Integra也展开笑容,她把玩具熊举高放在下巴上搂紧,以此来告诉他不用担心。

“不客气,大小姐。”
老管家笑的更开心了,向小主人点头示意后,便不再打扰她的休息时间。

[Walter……能……能为我准备一只……一只玩具熊吗……?我、我知道这很蠢,呃……你可以拒绝……!]

几个小时前Integra扭捏、害羞的模样令他惊讶——这是Integra第一次向他提出请求——距离“那件事”才过去半个月,但是,被迫独自一人承担起Hellsing的她却几乎没有显露出任何脆弱。
Integra的退学手续和其他繁杂的程序还在处理中,这意味着她要一边应付白天的学业,一边还要面对棘手的黑夜。
每一次看到睡倒在桌上的小姑娘与蛰伏在她影子里的血腥暗影,Walter都会想,她更需要的,绝对不是来自他或者自己陪伴。
虽然从仓库里找出这么个小东西的确有点困难,但万幸它被保存的还不错,简单的清理就能让它焕然一新。

希望她能喜欢。

老管家欣慰的想。


真蠢。
Integra抱着玩具熊仰躺在床上。
看看Walter惊讶的样子,他一定被我吓着了,真——蠢——啊。

回想起Walter的表情,小姑娘翻了个白眼,她本想扔掉玩具熊,可柔软温暖的触感让她舍不得撒开手。
Integra叹口气换了个姿势,她趴在床上把它摆在眼前,微笑的玩具熊无声的张着怀抱。

事实上,唐突的向Walter提出这样的要求也并无缘由。




接连半个月以来的昼夜劳累完美的体现在了Integra身上,白天在学校时,即使她竭力提起精神,也有无法抵抗睡意的时候。

“——Integra、Integra!”

被Anna戳醒的瞬间,Integra几乎要从座位上跳起来了。她迅速将注意力转回老师身上,这才避免一场尴尬的发生。

“谢谢你,Anna。”
Integra的手指在背后纠结着,她还记得与父亲分别之前她和她有多么要好,在那之后,她的时间几乎全被吸血鬼夺去了。
她一直想找个机会向好朋友倾诉一番,可又能说出什么呢?告诉她自己已经成为吸血鬼猎人的一员了?——这显然不可能。

“不用谢!Integra,你真该好好休息了,看看你的黑眼圈,还有你的手,天哪!你是不是又瘦了??”
Anna夸张的拉起Integra的手,皱起眉头好一阵“数落”。

“我、我真的好好休息过了,真的!Anna,很抱歉我一直没时间——”
“听着,Integra。”
棕发的少女打断了好友的手忙脚乱,Anna认真的看着她的脸。

“你父亲和你叔叔的事……我很抱歉。我明白你有多么痛苦,但是,请你答应我,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,好吗?我可不想失去你……”
未等Integra有所回应,Anna用力的拥抱了一下好友。

“谢谢你,Anna。”
Integra无比羡慕着她,与她在一起,仿佛永远不会缺少阳光的陪伴。

“嘿,你知道吗,Integra。我想你需要一个玩具熊。”
Anna突然摆出一副神秘的样子。
“它会帮你赶走所有的梦魇,你得试试看,这会让你变得好些的!”




Integra重新将玩具熊抱在怀里,她把脸紧紧的贴着它,就像Anna、像父亲拥抱她一样。
她承认她喜欢它,就算Anna说的那些只不过是小孩子的童话故事,对她而言,这也是个很好的倾泻口。
无数次的,她在梦中被血海与冰冷纠缠着下坠,又被父亲的离去惊醒……她强迫自己必须面对可怕的现实、面对……他……

Alucard……

Integra在心里默默念了一遍那个充斥着阴森与血腥的代称。她从不认为自己真正驯服了这只可怕的怪物,她见识过他的力量,也见识过他的狡猾。
这样一个捉摸不透、无法掌控的野兽心甘情愿的臣服在自己脚下?
她又翻了个白眼。想到Alucard,Integra的心情总是很复杂。
至少到现在为止,除了偶尔的骚扰之外,吸血鬼之王并未做出更加逾越的事情。
如果可以,她真不想遇到他,如果有更好的办法的话——

Integra抚摸着玩具熊,无奈的放弃了思考。

唉,如果真的可以的话,就请你打倒那个讨厌的吸血鬼吧。

 

 

 

以Alucard的本事,他本可以毫无声息的靠近她,可是他却不这么做。他的脚步声沉重又缓慢,一步一步的落在地板上,大方又狡黠的告诉她:我来了。

他偏爱看到她听到自己靠近之后的反应,他能从她耸起的肩膀看出她一定又翻了翻眼睛,甚至无声的咒骂了他。

小姑娘一向不知道怎么隐藏情绪,就算她再努力,也总会让他找到可乘之机。

不可否认——这的确是吸血鬼苏醒后的乐子之一。

 

这次也是一样,他穿过锁紧的房门,然后立在床前看着倒在被子上熟睡的小主人,坏心眼的吸血鬼眨眨眼。

经过办公室的时候,他还刻意看了看钟表,这可不是她平时的睡眠时间。

Alucard注意到她的姿势有点奇怪,他伏下身,拨开金色的流水。阴森的触感立刻让Integra皱起眉头,她躲开他的触碰,紧抱在怀里的玩具熊暴露在擅闯者眼中。

Alucard愣了一会儿。

当吸血鬼意识到小主人已经开始垒砌高墙的时候,Integra又将身体蜷了起来。毛茸茸的小家伙被她贴在心脏的位置,甜美的微笑在他看来十足的可恶。

他向玩具熊伸出手,那只手停在玩具熊的脑袋上又立刻收了回去。

他这是在做什么?他也不明白。他有点手足无措,并且在一时间找不到原因。

 

Alucard静静地看了一会儿Integra,夜晚的深邃并不能遮掩她的明亮,金色长发柔和的就像即将踏进黄昏的光。他刚想凑近些,做点平时做的小小恶作剧,双眼就被反射在玩具熊耳标上的月光晃了一下。

这下他没忍住,扳开那颗耳标想要毁了它。

耳标背面的异样触感让他停下了手。Alucard仔细摩擦着金属表面,起初他以为是粗糙的划痕,但是未免太有规律,摸起来就像是某种固定的印记,像是文字……

他把它翻过来,一行小小的刻字映在月光下:

 

For My Dear Integra

 

吸血鬼扯扯嘴角将它翻回去,他喃喃自语着,声音犹如蚊蚋。

 

“For My Dear Integra……”

 

他耸耸肩膀抱起小主人,脚下的黑影们争先恐后的窜出来掀开被子,Alucard轻柔的将她放进去,细心盖好——他注意到,Integra的表情放松了很多。

小小的玩具熊依旧捍卫着小小的主人,这是任何怪物都无法涉足、破坏的坚固屏障。

Alucard再次俯身凑近,冰冰凉凉的吻在Integra脸颊上一闪而过。他注视着玩具熊亮亮的双眼,低低的笑了起来。

 

 

“晚安,我的主人。”

评论 ( 5 )
热度 ( 6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